阿臻

文手挑战十题:

1.请以“他来了他来了,那个男人他来了。”为开头

以“他走了,这一次的等待期限是多久呢?”为结尾

写一篇He 


2.请以“你还有多少秘密是我所不知道的?”为开头

以“她在说谎。”为结尾

写一篇He 


3.请以“时隔多年,我们终于久别重逢。”为开头

以“最后只有我一个人在回忆的囚笼里住下。”为结尾

写一篇He 


4. 请以“我一声不吭地看着他,想到从他口中得到一个合理的解释。”为开头

以“到头来,你还是给了我一个漏洞百出的谎言,还是没给我一个圆满的解释不是么?”为结尾

写一篇He


5. 请以“她踏月而来。”为开头

以“她乘月而归。”为结尾

写一篇He


6. 请以“他紧紧地拉住我的手,真诚地看着我。”为开头

以“他笑了,单膝跪下,掏出了戒指。”为结尾

写一篇Be 


7. 请以“我们相视而笑。”为开头

以“我们相拥而眠。”为结尾

写一篇Be 


8. 请以“我捧着手中的玫瑰,伸出手让他替我戴上戒指。”为开头

以“我答应你。”为结尾

写一篇Be 


9. 请以“那就,就此别过吧。”为开头

以“兜兜转转还是你。”为结尾

写一篇Be 


10. 请以“原来你一直在骗我。”为开头

以“我回来了。”为结尾

写一篇Be 

评论(33)

热度(159)

  1. 共3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