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臻

当你俩双屠,他卡退时

●私设如山

假设你是监管者,和他一起打双屠

假设约瑟夫可以进联合

●包含:杰克,裘克,约瑟夫,黑白,红蝶,红夫人

 

 

 

【开膛手 杰克】

其实你们两个开局打得挺好的,还剩下四台密码机,直接飞了四个,怎么说这把也平了,只要把那个买了撬棍的求生者摁在地上摩擦,这把就稳了。

 

这不,转角遇到爱,杰克就这么直挺挺地撞上了那个背上背着撬棍的魔术师,哼着不知名的歌儿清清爽爽地丢了个雾刃,然后他就发现不对劲了,这个魔术师边起舞边逃跑,可是他的起舞动作实在是……鬼畜的很?他之前也没觉着这魔术师的起舞这么魔性。

 

说来他为什么没有听到掉血的声音?莫非刚刚那个是魔术棒?那如果是魔术棒,自己的雾刃也该消失了啊,为什么自家的雾刃还在飞?哎????为什么雾刃穿过了石头????

 

哦,打扰了,重连服务器。

 

然后杰克就在游戏外和那个重连服务器大眼瞪小眼,他忍不住想要骂人,这什么狗屁网啊?为什么他打别的游戏都不卡,唯独打第五人格这么卡?这也忒过分了一点吧?

 

你爱网易第五人格么?

 

我爱。

 

等到杰克一脸郁闷地卡回来的时候,他惊喜地发现头上只剩下了一台密码机,不过问题不大,在场的除了一个在椅子上马上就要飞的,还有就是一个满血求生者。那没事了,自家甜心儿还是挺厉害的。

 

“哦呦,你睡醒了?”杰克一路逛街逛到你身边,你斜睨了他一眼,轻飘飘地说道。杰克尬笑,“这不是考验你屠皇的本能么,我的心肝儿?”

 

“还差一个,打又打不死,肯定买了香水,直接让他走地窖吧。”你拍了拍衣服,有些嫌弃地看了看他,“打得有点累了,最后一个懒得打了。”

 

那求生者倒也走到了地窖口,倒也不急着跳,反手先是崩了你一枪,不等你和杰克反应过来,直接就跳了下去。

 

“????”你。走了还开枪?????

 

“????”杰克。这是什么迷惑操作????

 

“心肝儿你放心,下次遇到这个求生者,我肯定把他摁在地上摩擦,把他揍的连亲爹娘都认不出来。”杰克心疼地揉了揉你的脸,“下次躲我后面吧,我替你挡枪。”

 

 

【小丑 裘克】

裘克开开心心地在地上寻找着自己的小竹笋,心情颇好地给火箭筒装着无限锯,一想到八杀就感觉很爽。

 

操上火箭筒,跑起来,躁起来!!!哎哎哎?前面是墙,拐歪?哎不是?为什么火箭筒今天这么不顺手?居然在日墙?

 

他瞥了边上的求生者,一副看脑残的眼神看着他。哎不是啊?这火箭筒今天抽风了?咋这么不听话?不是,为什么这个锯子还没有断?

 

然后裘克就看见了眼前转来转去的重连服务器……

 

“?”庄园主,爷杀了你!!!!你什么狗屁网络????爷的网络那么好!!!它明明是绿的!!!你死定了,你绝对死定了!!!

 

裘克气的在游戏外上窜下跳,这也太狗逼了???太狗了太狗了太狗了这个游戏!!!这游戏才刚开局,就被卡退了????

 

哎呀,也不知道那个蠢女人1v8顶不顶得住啊。

 

而此时游戏里的你,从起点追到终点,好不容易打倒了一个医生,一抬头就发现前锋,佣兵,咒术师,勘探员这四个人虎视眈眈地看着你。

 

“……”你。

 

“人数众多,请求协助!”

 

裘克一点点反应都没有。

 

“?”为什么到现在,只听见了一次拉锯的声音?啊……卡退了啊……那这把没了呀,下一把下一把。你说说看,这游戏是这么玩的么????这游戏这么玩的啊靠!!!

 

等到裘克骂骂咧咧地卡了进来的时候,头上的密码机全开了,而且他整把游戏一刀没打到,居然连一技能都没有开。

 

他卑微地装着开局捡到的小竹笋,啊,边上还有一个风翼,运气真好……他太感动了。

 

他拉锯过程中看见了你,就和你一起冲向了终点,果不其然,门都开了,然后裘克大呼不妙,想一个转头失败了,直接在门口被崩了好几枪,还莫名其妙被咒术师电了个大的。

 

“?”你们完了,你们肯定完了。

 

“人生中输的第一把联合,爷败给了网络!”裘克愤愤地把火箭筒往地上一扔,咬牙切齿地说到,“蠢女人,你下一把负责逛街就行了!爷要1v8!爷肯定要把这帮求生者好好教训一顿!实在不行,爷放血流了!”

 

到头来,还是被求生者群殴了一局的你哄裘克哄了好久他才消气。

 

为什么感觉哪里不太对劲?

 

 

【摄影师 约瑟夫】

当约瑟夫进去镜像世界周围的色彩转了好久好久的时候,他就知道狗屁网络系统又炸了。常年打游戏被卡,他已经看开了。要佛一点,网易这么辛辛苦苦地做游戏,网络卡一点怎么了?(

 

(你括号没删干净!)

 

不是,他现在在哪里,他是在镜像世界,还是在真实世界?还是他根本就不在世界里了……哈哈哈,好悲伤……

 

反正他也不知道他在哪里,他就知道自己卡住了,动都不动不了,心态崩了。

 

反正这把游戏也打得差不多了,左右都可以赢,接下来就看自家甜心的发挥了。

 

当他生无可恋地卡回来的时候,就发现自己已经挪位了,挺好,他站在船底下,面前就是一个在椅子上甩腿的祭司,你也站在一边无聊地锤空气,对于约瑟夫动不动就卡退早已经习以为常。

 

“还有两个不去追了么?”

 

“有什么好去的。都这种时候了,他们小门肯定开好了。我为什么要想不开去那边找枪子儿吃?反正已经赢了,耗着呗,看谁先沉不住气。”你甩甩头,一副看透了一切的表情。

 

约瑟夫微微点点头,随意地走到了边上的电话亭,开始打电话,把自己的巨款全部买了污泥和那个自欺欺人烟雾弹。

 

“那小姐,我们不如玩起来吧?反正闲着也是闲着。”说着,约瑟夫朝你丢了一个污泥。

 

你眼睛一亮,妙啊,太妙了。你也捡起了他掉落在地上的烟雾弹,朝他砸去。自欺欺人烟雾弹是真的自欺欺人,你看不见我也看不见。不过,迷雾中打电话,还真的是别有一番风味。也算是体验了一把……

 

“???”椅子上的祭司。为什么她感觉她匹配到了两个憨批屠夫?

 

小门接二连三的爆点。你一边躲着约瑟夫的污泥,一边心不在焉地说道:“谁去吃枪谁憨批。反正我们时间多,耗着呗。”

 

最后到底是两个求生者沉不住气,走了。

 

“无趣,我看透了一切。”

 

 

【宿伞之魂 谢必安,范无咎】

兄弟两大眼瞪小眼,谁也不知道发生了什么。反正案发过程就是,谢必安发现自己死活打不中求生者,打算传伞换成范必弹。传到一半的时候,两个人卡住了……

 

“这是谁的问题?”

 

“这肯定不是我的问题,是你的问题。"

 

“这和我又有什么关系?你不要随意推卸责任。”

 

“扯淡,这和我又有什么关系?你简直就是凭空污蔑人的清白!”

 

最后,兄弟两个抱头痛哭,泪流满面,“小姐你不如1v8吧,啊不对,1v9也行……啊不不不,1v10吧小姐!”

 

你打着打着就发现队友凭空消失了,你牵气球的时候,发现了一个保持传伞姿势的谢必安。你颇为无语地抽了抽嘴角,默默地把求生者挂上了椅子。

 

1v10是么?你知道了。

 

你逮住了一个求生者,开麦对她吼道:“给老娘买枪!崩那个站着不动的屠夫!赶紧的!让你崩你就赶紧崩!别给我磨磨唧唧了!”

 

“?”求生者。买还是不买啊……这是一道送命题啊……

 

我要痛击我的队友!

 

总之,黑白这两兄弟是真的惨,你一把联合都打完了,这两货还没有卡进去……还被可可怜怜地扣了人品值。

 

“我觉得我被庄园主针对了。”

 

“我觉得你们两个演我。口口声声说带我双屠躺赢的,结果我1v10!举报了举报了,演员石锤了!”

 

 

【红蝶 美智子】

注意:蝶盲友情向!!!蝶盲友情向!!!蝶盲友情向!!!

其实开局看见七个盲女的时候,你和美智子觉得这把稳了,虽然修机快了一点,但毕竟七个羸弱,一抓一个稳,这把稳了。

 

其实美智子从开局就感觉不太对劲,她感觉自己走起来特别奇怪,特别慢,还一直卡模。你说,波若相走起来慢也就算了,为什么美人相走起来这么慢?瞬间觉得自己又被针对了,她是不是已经半截身子入土了……

 

不是,为什么这年头的盲女这么喜欢和红蝶绕短板啊?还不下板子啊?要死了!不是?走到板子中央,卡住了是什么意思?

 

哎哎哎?回来就三层巨力?不是,刹那又拉回?啊?卡成PPT了?心态崩了。

 

不是,为什么自己的网飘红了???不是……为什么自己的网飘红了,还可以看见头上掉了三台密码机?不是,这修机也太快了吧?不是,这修机速度还不削?

 

不是,重连服务器是什么东西啊???

 

此时一名红蝶失去了梦想。

 

你辛辛苦苦地锤倒了一个盲女,头上掉了三台……要看开一点,盲女修机快,修机快……

 

盲女全图透视!摔!盲女修机加成30%!摔!盲女羸弱……乱用没用!这玩个啥子啊???玩个啥子???你告诉我这游戏怎么打啊???怎么打???打个屁啊????

 

蝶蝶啊……我们来混合双打吧……赛后被骂就被骂吧……这游戏不就是相互恶心么?谁都别活算了……不是,我的队友呢?

 

此时的蝶蝶安详地躺在了归宿里,进不去啊进不去,到底是谁卡啊?为什么她严重怀疑是对面卡啊,然后导致自己卡退了。

 

等到她好不容易卡回来的时候,好不容易可以正常打游戏的时候,她发现这把不仅卡,而且特别坑,为什么她明明是按得一技能,为什么次次按成二技能啊?她飞起来干什么啊???她傻了,求生者也傻了。

 

最后,美智子传送到小门,被门里的四个盲女崩了四枪,心态崩了。

 

赛后美智子抱着你嚎啕大哭,说是自己不活了,说是自己就差个修机就是求生者了,她说她要转行当求生者了。

 

 

【红夫人 玛丽】

注意:摄殓友情向!!!摄殓友情向!!!摄殓友情向!!!

你ban位常客还是你ban位常客,玛丽开局就打出了绝对优势,你瞬间觉得你躺赢了,这把你只需要逛街偶尔看见一个求生者打打就行了。

 

玛丽四下打量着,双十一那里的机子在抖动,抖得还挺厉害的,一个镜子放好,本体传过去……?为什么自己在墙里???为什么自己出不去?

 

玛丽尝试着挥了一下刀,弹刀,脱离卡点,当前状态不允许脱离卡点???

 

重连服务器……

 

“……”玛丽。她好像明白了为什么那天裘克嚷嚷着要杀了庄园主,美智子那天哭的梨花带雨是怎么回事了……

 

算了,要优雅一点,怎么可以杀了庄园主呢?把他的头拧下来送给罗比吧,啊,把他的腿卸下来送给裘克吧,嗯……还有啥来着,眼睛送给盲女吧……

 

啊……让约瑟夫给他拍张照,伊索给他入个殓,还有那个新来的,把他埋了,一条龙服务,不用谢。

 

等她卡回来的时候,她发现自己还在墙里。你站在墙外面和她大眼瞪小眼。

 

“我脱离不了卡点怎么办?”玛丽很无奈地拍了拍自己的衣袖。

 

“emmmm……”你沉默了一下,默默地把手上的求生者丢在她面前,“你试一下,你可不可以把她牵起来?”

 

“好了,我出来了。”玛丽开开心心地出来了,“小姐很聪明。”

 

时尚八杀,这把躺赢,地窖都没有修出来。

 

稳坐ban位的婆娘就是厉害,中途卡退了都可以打得这么厉害,抱大腿了抱大腿。

评论(58)

热度(881)

  1. 共5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