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臻

心怡十题:

1.圣经中有这么一句话,我心切慕你,如鹿切慕水。


2.我不懂什么是喜欢,什么是爱。我只知道,我和你在一起我很开心。


3.我看见你呀,就会不由自主地规划我们的未来。有你,有我,有明天,有希望。


4.第一次见到你的时候,风从我的耳边吹过,我似乎听见了上帝在亲吻我的耳畔,他告诉我,在劫难逃。

(来源于网络,略做改动)


5.普通人没有什么伟大的。你也没有什么特别的,但是你散发出来的光芒可以照耀我那与世隔绝的黑夜。


6.滴水之恩,涌泉相报。救命之恩,以身相许。


7.我本连死都不怕。直到我遇到你,我怕了。我不想死了,我想和你在一起,我想和你共度余生。是你让我对明天有了期待,是你给了我活下去的动力。


8.你是我的意难平。


9.我这一生一直在说谎,这已经成为了我的习惯,我习惯性地说谎与骗人。但我有一件事情没有骗你,我爱你,这是真的。哪怕我知道你不会信我。


10.我不喜欢等待,尤其是那种不知期限的等待。它会让我疯狂,让我绝望,让我放弃。但如果等待的人是你,那就无妨。多久我都愿意等你。

评论

热度(85)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